木木木慕

看到这里了 留个评论可以吗👀想和大家快乐聊天!!!🙋🙋🙋

【原神乙女】得了花吐症,但忘记了暗恋对象

搞笑的小甜饼子 内含大量钟离与少量鸭鸭散宝绫人

你=旅行者

ooc致歉 阅读愉快


1、


“这个是我的,这个是你的……”


派蒙嘀嘀咕咕地分着果子,圆润可爱的果子在她小手的拨弄下被分成两份。


你边看着行秋送来的话本子,边拿起一个果子塞到嘴里。


“哼,你都吃到第十个了!你吃掉了一个我的果子!”派蒙不满地上下飞着。


你这才回神,数了数桌上的果核:“派蒙吃的果核和我一样多哦。”


“哎?”派蒙飞到桌边看了看,忽然满脸惊恐地看着你,“所以你刚才吃了什么进去!”


你放下书,回味了一下刚才的滋味。最后那个果子入口格外酸涩,但稍一品味便甜蜜异常,让你不舍下咽。现在那股甜滋滋的芬芳滋味仿佛还留在你的舌尖。


你犹豫着说道:“应该没毒吧,很好吃。”


“好吃就不会有毒吗?!你这家伙!”派蒙急得跳脚,围着你飞来飞去,“我们快去找人看看你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你晃晃发晕的脑袋,看着这个飞来飞去的小家伙,忽然发问:“你是谁?”


“哎???”


2、


“哇啊啊啊啊旅行者吃坏脑袋了!”


派蒙在你身边大哭起来。


你有点无奈地看着这个小家伙,摇摇头看向这位往生堂客卿。他正手抵下颌垂目沉思,似乎从未见到你这般乱吃东西导致失忆的情况。


他微红的发尾扫在桌边,你一抬手就能碰到。他的头发,看起来很好摸。下一秒喉头一痒,你忍不住捂住嘴巴拼命咳嗽起来。


“呃……这是什么?”你看着手里的幼嫩花苞有些不解,花朵本身倒是很漂亮,淡粉偏白,嫩得好似春天枝头即将融化的那捧雪。只是,你怎么会咳出这种东西?


“若我没记错,这应该是一种已经佚失的病症,名为花吐症,是不得所爱者蒙受折磨之症。”他说着,暗金的眸子静静地看着你,在阳光下更是闪耀,好似万千星辉落于此处。


你看得近乎痴迷,忍不住又咳出几朵小花:“所以我暗恋谁?”


派蒙扶额:“呃,你这家伙每天乐乐呵呵的,哪里看得出会爱而不得啊!”


“客卿先生觉得呢?”


“不必如此,称我为钟离即可。”


下一秒,你的嘴巴不受控制地发出声音:“我是钟离先生的狗。”


“哎???”


“嗯?”


3、


好、好尴尬。你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派蒙疑惑地看着你。


你捂脸自闭:“哈…哈哈……小朋友不要问了。”


钟离放下茶盏:“派蒙,许是这病症有混乱记忆之效,故而小友如今忘记了许多事情。可以试着拿些她熟悉的事物来,或许能唤起她的记忆。”


“哦哦,那我去买一份甜甜花酿鸡!”


你满脸感激地看着钟离。钟离轻笑一声,摇摇头示意不必介怀。


他低声道:“我竟不知,小友已有心仪之人。”


你无奈:“我也不知道,我居然爱而不得,还把对方给忘了。”


他摇头叹息:“事关小友健康,钟某自当尽心竭力。”


夕阳半斜,他敛起温和,在微冷的空气中无端显得冷肃威严。他说,他会救你,无论用什么办法。


4、


你没想到,他想的办法是把所有和你相熟的人都喊来尘歌壶。


“呃……”


你看向钟离,被这么多双眼睛看着,你忽然有种在外面和人约会被正宫发现的慌张。


达达利亚跃跃欲试,钴蓝色的眸子紧紧盯着你:“让我来试试!”


你看向他略带青涩的漂亮脸庞,目光不由自主地在他上衣的那一小块露腰处游移。


你喉头一痒,边咳嗽边开始不受控制地勇敢发言:“鸭鸭你穿成这样是不是想勾引我。”


他微微一愣,露出爽朗的笑容:“小姐,你真是越来越可爱了!”


他的头发在阳光下毛茸茸的,看起来手感很好。你真的很想摸摸他,所以你往前走了几步,却被人拉住了手腕。


你回头,美丽的人偶面带怒色:“哈?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
他手上用力,把你拉到了他面前。你近距离接受着他毫无瑕疵的美颜暴击,脑子一昏又开始自动发言:“散宝你好美,请务必让我摸摸小腿。”


你边说边把咳出来的花瓣塞进包里。


他恶声恶气,匆匆松开了你的手,脸颊泛起微红:“谁让你用这么恶心的称呼喊我。”


啊,没有阻止你,脸红红的傲娇小男孩最棒了!你这样想着,大胆地伸出手准备摸上一摸,肩膀却感受到陌生的力度。


自称神里家家主的青年温和笑着,凑近你轻声道:“许久没有去神里家做客了呢。”


明明他如此温和儒雅,衣着严严实实,动作也优雅得体,却无端让你觉得蛊惑。特别是那嘴角的小痣,勾人得紧。


你目光紧紧随着他转,正要张口说些什么,“咳咳咳咳咳……”


你咳嗽得好厉害,小花一朵接一朵,完全把你暴露个彻底。


这个旅行者就是见一个爱一个啊(那种语气)!


哇啊,怎么感觉人越来越多了,那边几个是什么时候进来的?钟离到底从哪里找来的这些人!


派蒙绕着你飞来飞去:“怎么样怎么样,想起你喜欢哪个了吗?”


你使劲想了想,记忆还是没有回来,但是……


大家怎么都在看你?


有人在试图解决问题:“既然小姐想不出来的话,不如,直接试一试吧!”


声音里满含笑意,好像很是期待呢。


要、要一个个亲一下试试吗?!


哇啊,哪里来的岩造物啊!

评论(12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