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木慕

看到这里了 留个评论可以吗👀想和大家快乐聊天!!!🙋🙋🙋

【原神乙女】把恶搞短信发他后他当真了

ooc致歉 阅读愉快 


已交往设定


散兵、枫原万叶、钟离、神里绫人


情侣之间的小把戏罢了。


恋爱谈久了就会忍不住搞事情。对这句话你深以为然。天天腻腻歪歪有什么意思,就要搞他心态!



散兵:


【你】


<摘星崖图片>


顺利的话,我们会确认情侣关系,会牵着手坐在摘星崖边,在星空下的塞西莉亚花海里接吻,不顺利的话,我把这段话复制给别人。


【散兵】



马上到。


【你】


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!


……你不会当真了吧?


不会吧,真的只是开玩笑啊!


不回我消息,在干嘛?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肩膀被人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。你转头,漂亮的人偶正半跪在你身后,嘴角轻扬:“给谁发的,有我一个还不够?真是贪心啊。”


你尬笑着抱住他的手臂,撒娇一般蹭了蹭他的颈窝:“怎么会呀,真的只是开玩笑,我最喜欢你啦。”


他哼笑一声,揉揉你的鬓发。


额头忽然有一点温热的触感,你抬头看他。


“别这样看我,”他伸手遮住你的眼睛,轻啄一下你的唇角,“你倒是有一点说的很对,这里的确适合约会。”


见他心情好转,你缩进他的怀里任由他抱着你,自个儿捏着他的手指把玩:“当然啦,我可是很懂的。”


他将下巴搁在你的发顶,难得的态度温和,“哼……”


“等等,”忽然,他凑近你的耳边,温热呼吸扫地你耳廓发痒,“最喜欢我……?”


“除了我之外,你还喜欢谁?”



枫原万叶:


【你】


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,你现在需要v我521。


【枫原万叶】


自然可以。


<转账>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你点开红包,只见他转了1042给你。你看看框里自己打好的字:“哈哈哈哈没什么事,就是给你长个教训。”


他的回复也在此时发来了:“521是我给你的,另521是你的。”


你打字的手抖了又抖,猛猛把打好的字删掉了。真诚才是必杀技啊,后仰。


你的良心有一丢丢痛。


他的消息又发来了:“遇到什么问题了吗,尽管告诉我吧。”


“不能陪在你的身边,我很担心你。”


呃啊!


“嗯……”你快速转动大脑编了个理由,“没什么事,就是想你了。”


“我也很想你。”他的消息回的很快,好像这句话已经被他打出无数遍。


你本来兴致勃勃的心情忽然低落下来。异地恋,无论想要传达怎样的心情,都无法面对面接收到对方的回应。隔着屏幕,隔着网络,情感的传递仿佛被蒙了一层隔膜,钝钝地传去传回后,本来的心绪早已经淡了。


你打开输入框,删删减减留了几个字:“好想见你。”


没等他回复,你便锁了屏幕把手机丢到一旁,强迫自己睡着。


睡着了,无处安放的思念就会乖乖地跑走了。


但第二天清晨时,和日光一起映入眼帘的,还有他温和的笑颜。


“我也好想见你。”


“所以擅自跑来见你了,可以吗?”



钟离:


【你】


记好了,你是我的第七个老婆。因为我太忙了,所以只能每周天跟你聊天哦。不要闹了,我可是很忙的。


【钟离】


竟有这般事。


【你】


我这么辛苦还这么爱你,感动吗?


【钟离】


既如此,钟某可替小友分忧。


【你】



【钟离】


以普遍理性而论,只有一个老婆即可。


你没来由的想起申鹤关于如何拿第一的暴言。这是什么武德充沛的璃月传统吗?!钟离你清醒一点,你这个武神已经退休了!


下午的委托好像在璃月哎,要不先不去了吧,总觉得钟离在听了你这番发言后会笑眯眯地盯着你看……


他好像知悉了你的想法:“小友的委托还未完成吧。”


低沉的声音难掩温和:“那是钟某的委托,只需几枚果子。委托难度不高,只是,思念难解罢了。”


!!!


你听到了什么,那可是钟离哎,你的美丽老婆,他说想你!你当即被蛊得五迷三道,想也不想就应了下来,乐呵呵地跑到了璃月。


他正悠闲品茶,目光时不时落在你的必经之路上,一下子就发现了你。


“钟离!”老婆!


你飞快地跑向他,正准备交上果子完成委托,手却被他轻轻按住了。


“小友,”他笑得温和,眼角一抹妍色更甚,“关于第七位、老婆,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?”


哎?!不是想见你么!


老婆你听我解释,真的没有别人啦!



神里绫人:


【你】(换了个号码)


【提瓦特民政局】先生您好。恭喜您成功预订3月26日登记结婚,请您在预约时间内到达提瓦特民政局,双方携带提瓦特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登记结婚。谨代表提瓦特民政局全体成员,祝您新婚快乐!


【神里绫人】


谢谢。^_^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你看着这笑眯眯的表情符号,莫名有点发怵。他不会当真了吧?你只是刷到了这个梗想恶搞一下他来着,可没想着求婚啊。


你的微信忽然收到了信息。


“夫人,谢谢你为我预约的生日惊喜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”


称呼变了!他真的当真了!


你抖着手点开输入框,冥思苦想不知作何回复。难道要告诉他这只是个恶搞信息吗,但他好像很高兴哎……


许久没回复他,他拨了个电话来。你忙接起。


“那个绫人,其实……”


“嗯,怎么了吗?”


你实在说不出口:“哈哈,没事没事,你高兴就好。”


他声音含笑:“夫人的惊喜来的太突然了,我还没有做好准备。”


“那……”我们先不要结婚了。


他慢条斯理地接上了话:“我已经命社奉行上下立刻加紧速度置办,会尽快办好我们的婚礼。”


“咳咳!”你狠狠地被自己呛到了。


怎么办怎么办,你连委托都不想做了,蹲在路边就开始想办法。也不是不喜欢绫人,只是,这也太快了吧,你们才谈了多久的恋爱?!


真的、真的要和绫人结婚吗?


见你咳了好一会儿没说话,他关切道:“夫人可是身体不适?”


“没事没事,我好得很!”


“呵……”他轻笑起来,青年丝绸般质感的声线在通话中变得更加低沉,“无事,若你觉得太早了,我可以等你想好的那一天。我们会有很多时间。”


“绫人……”


“只是,以后一直称你为夫人,可好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3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